阳春白雪

烟雨海棠花,春夜沈沈酌

【食物语】全员女装

🖊️昨天写了个小小小刀今天来个大大大糖。

🖊️不是乙女,我不是很能接受乙女,在我心里福公是正宫。

不要问少主的衣服是哪来的,问就是虾饺的。



『佛跳墙』

佛跳墙面对你的请求,无奈片刻,“既然是美人的请求...也罢。”

你听到后立马把他拽到自己房间里。

“美人怎的如此心急?”佛跳墙含笑看着你在衣柜里找衣服。

你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件金银色的旗袍。

(此处省略过程)

佛跳墙穿着金灿灿的旗袍,衬得福公那么高,腿那么长。头戴银杏发饰,纤细的手腕上戴着金镯子叮叮地响。

你看着眼前展开扇子遮住自己半张脸的佛跳墙,穿上女装后的福公,好像更好看了..




『诗礼银杏』

面对这种要求,诗老师肯定是不会同意的。于是你只好先去找了饺子,要了干什么都能答应的神药,偷偷地下在了诗老师的茶里。

你看着眼神有些迷离的诗老师,嘿嘿一笑,问道:“诗老师,要不要女装啊?”

诗老师有些懵地点了点头,你一看立马抱着诗老师就往你房间冲。

(此处省略过程请自行脑补嘿嘿嘿)

面前的诗老师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你看着他不怀好意得笑着。

诗老师穿着一件银黑色的小裙子,浑身上下都沾了些许银杏,右脚脚腕上还有一个用银杏做的镯子,甚是好看。

你按耐住想要把佛跳墙叫过来大声说我找到你亲妹妹了的心情,一脸美妙的把诗礼带到佛跳墙所在的屋子。

那屋子布置的很好,有好几张小桌子,上面有许多茶点,佛跳墙一人等的无聊,看的他们后眼睛一亮。




『鸡茸金丝笋』

面对福公的正牌弟弟,你好好思考了一下怎样把他骗过来。

当你不怀好意地看着小笋时,小笋就已经警惕地看着你:“怎么,又有things来求本少爷么?”

你索性直接道:“是是是,我想让您穿女装。”

小笋睁大眼睛,恼羞成怒道:“不可能!你...哼。”

你笑笑说:“那我就去找福公了。”

小笋立马:“那...不行!”他别别扭扭地,“你不能去祸害我哥!”

于是他只好妥协,乖乖跟着你去了。

(此处省略过程。)

小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恨不得一头撞死,他身上穿了红黑色的洋裙,虽然对这个很熟悉但都是看别人穿自己没有尝试过啊。

要知道他换衣服都是一脸烈女不得不从的模样。

头上戴了一个蝴蝶结,穿着小皮鞋噔噔地就去了那屋子,看到屋子里自家亲哥,他就应该预料到的...

你看到诗老师一脸既来之则安之气定神闲时候要找自己算账的模样,立马关上房门跑了。



『德州扒鸡』

你找到德州软磨硬泡了好一会儿,他才同意。

于是你高高兴兴地带他去了你的房间。

(此处省略过程。)

你给德州戴了一顶银色的假发和一个黑色十字头饰,穿了一条黑色哥特风格的洋裙,穿上了裙撑。德州许是不想看到自己此时的模样,直接跟着你去了那间屋子。



『符离集烧鸡』

你看到小符后先是慢慢地说出了自己的意图,然后放出一颗重磅炸弹。“你哥也在,他也穿了。”

果不其然一心想要笑话他哥的小符立马乖乖地跟着你换女装去了。

小符穿着跟德州差不多的小裙子,戴上了一顶金色假发和在右侧的一排黑色蝴蝶结穿了裙撑,拿着把扇子兴冲冲地去看自家亲哥的笑话了。

屋子里的德州和佛跳墙正在聊空桑的事情,小笋和小符不知道在辩论着什么。你看到诗老师一个人喝茶,莫名觉得他有些孤独,于是下一个决定去找师兄。


『八仙过海闹罗汉』

师兄一看到你撒娇就没办法了,只好答应。

你把他的头发梳了一个辫子插了一个簪子,然后让他换上紫白色汉服。就推着他找诗老师谈诗赋人生去了。

诗老师看到自家学生也过来了,看着心情甚是不错。

让八仙坐下后两人就开始聊人生了。


『一品锅』

你把屋门关上正想着下一个找谁去呢,就看到了路过的一品锅。

一品锅那样的你知道说服他有点不可能,于是你只好在他面前哭诉了一番最终他只冷漠的回了你一句:“仅此一次。”

你便高高兴兴地带他去换衣服了。

一品锅穿了一条黑色的汉服,头发用一个簪子盘了起来,戴着他的眼睛,好一个良家妇...呸...美貌杀手。

你带着他去了众人聚会的地方想着集齐了七个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了,想着七个又有点少,于是又去抓了扬州,龙须酥,鹄羹,以及想想觉得不可能但还是来了的龙井虾仁。

一群人在屋子里开了一个空桑史上最为“严肃”的重建空桑大会,剩下的时间众人该吃吃该玩玩。

在你拿着相机把一切都拍下来的“咔擦”一声后结束。




扬州炒饭:扬州美人自然也是穿了一条旗袍,拿了一把扇子。(啊啊啊福公我又看到你亲妹妹了。)


龙须酥:龙须酥穿了一身银白的汉服,头戴银玉簪子,即便是“开会”前也不忘占卜。


鹄羹:鹄羹穿了一条粉粉白白的小洋裙,穿着裙撑可可爱爱的。


龙井虾仁:龙井穿着女式的青绿汉服,头发散在后面,拿着他的一把扇子当真是好看极了。


虾饺:穿女装这么好的事情怎么能不叫虾饺呢?


END.

评论(7)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